欢迎来微博找我玩^ ^@梓间w/ 努力不懈,与你并肩

【荼岩小段子】《起床》

2016年11月12日,周六,早上十一点。

“神荼,今天该你去买菜了。”

“嗯。”——漫不经心的回答。

“快给老子起开!”安岩费尽力气推了推压在身上把自己征用为抱枕的人,总算呼吸到一点新鲜空气。
神荼也被他闹醒了,只是眯着眼睛不说话,显然大脑还在开机中。

“喂喂喂,每次该你买菜就订外卖!就会偷懒!”眼见着神荼伸手去摸床头的手机,安岩不服气地喊道。

“那就不订。”
神荼话音刚落,安岩便感到脖子里一阵透心的冰凉,这杀千刀的门神竟然拿手机冰自己!
安岩一手扯过手机另一手按着神荼肩膀,飞速骑到了对方腰上,“我靠!神荼你好狠的心!”
只可惜他自认反应已经够快了,往神荼脖子里伸的手还是硬生生被截住了。对方似笑非笑地看着他,躺在被子里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再看安岩,冷兮兮地坐在被子外,瑟瑟发抖。

“你让我占次便宜会死么?”
安岩顿时泄了气,蔫道。
手腕处的力道松了下来,神荼放轻了语调,“那你冰吧。”

“嘿嘿,这才对……对你妹啊!”安岩愤愤将手机一丢,“都被我捂热了!”

两人好一番折腾下来,最终还是订了两份外卖,之后便是并排躺在床上发呆,等待投喂。
……
“神荼,门铃响了。”
“神荼,快去开门。”
“你他妈……别以为你不怕痒就可以装死!”
……
门铃响得愈发不耐烦,安岩咬了咬牙,认命地从床上爬起来。

门总算开了,外卖小哥正想抱怨两句,一看到门后的人,到口的话又噎了回去。

“我靠……这天有这么冷么,拿个外卖还要裹着被子来……”外卖小哥一脸嫌弃,边下楼边嘀咕道。

与此同时,光秃秃的床上,神荼正躺在阵阵冷风中思考人生。

——END

评论(13)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间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