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微博找我玩^ ^@梓间w/ 努力不懈,与你并肩

【荼岩小段子】《幼儿园》

《幼儿园》

01
幼儿园的捉迷藏时间,安岩最讨厌神荼的加入了。

“五十,四十九,四十八……”稚嫩响亮的倒数声从远处传来。
安岩东张西望下发现了一张展牌,看着还算隐蔽,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躲了进去。
五秒钟之后,神荼躲进了安岩旁的另一张展牌。
十秒钟之后,神荼的身后又躲进了四个女生。
十五秒,神荼后面排起了长队。甚至有女生挤到了展牌的外面。
安岩目瞪口呆地看着发生的一切,毫无意外地,神荼总是第一个被发现的。
看吧,有神荼加入的捉迷藏总是很无趣。

轮到神荼当找人的“鬼”了,安岩寻思着这把总没那么快结束了吧,然后得意洋洋地趴在了一个兔子雕塑后面。
咦,那个坐在滑梯上的女生,你还躲不躲了?要倒数完了啊!嚯,竟然还向神荼招起手来了!
安岩心中的不满更甚:这哪里还是捉迷藏啊,简直是“皇上与娘娘”的游戏嘛。
安岩心里正想着,突然感到后衣领被人提了一下,一抬头,发现神荼正面无表情地俯视着自己。

“找到你了。”

“啊?!你怎么发现我的啊。”而且有人向你招手你不抓偏抓我小心我今天中午吃饭时候偷吃你的丸子,当然这后半句话安岩没敢说。
神荼点了点自己的头顶,向安岩解释道“你没藏好,这个兔子雕塑有两个尾巴。”

安岩学着神荼的样子摸了摸自己的头顶:一顶帽子,帽子上有个毛线球……

果然和神荼一起玩捉迷藏最没意思了!

02

“现在小朋友们在纸上写你最喜欢的同学的名字,不会的就写拼音,拼音也不会的就告诉老师。”
“老师,我要写神荼!”一个女孩脆生生道,“可是我不会写,老师你帮我写吧!”
教室里顿时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喊神荼名字的声音,更有甚者直接跑到神荼位置上问他名字怎么写。
安岩听到身旁的龙傲天“切”了一声,然后一笔一划在纸上工工整整地写上了“龙敖大”。

“好啦,这学期我们最受欢迎的小朋友依旧是神荼,一共有16票,大家鼓掌。”

“可是我们班就15个女生啊!”龙傲天立刻喊道,“一定是他写了自己的名字,神荼是个自恋鬼。”
“鬼”字刚刚出口,龙傲天就感到后脑上被人拍了一下,一转头,便是安岩正怒气冲冲地盯着他看。他立刻冲上去揪住了安岩……帽子上的毛线球,将人狠狠一推。

老师冲上来拉开两人的时候,安岩额头上已经鼓起了一个包,还冲着涕泪交加的龙傲天大喊“还有一张是我写的,我写的!你自己才是自恋鬼,自恋鬼!”

去医务室做了处理回来已经是午饭时间了,安岩领完饭,一早等在那的瑞秋立刻凑了上来。
“安岩,谢谢你,其实是我偷偷写了两张神荼哥哥的名字。”瑞秋一双大眼睛水灵灵的,眨巴着看着安岩,然后从自己碗里挖了个丸子放到安岩碗里。
这一幕正巧被神荼看见了,他毫不犹豫地走上前,将瑞秋刚刚作为谢礼分给安岩的丸子挖了过来,然后又从自己碗里挑了个新的分给他。
“吃我的。”

——神荼哥哥似乎误会了什么呢……瑞秋抱着碗离开的时候,总觉得哪里有点不对劲。
而另一边的安岩已经对着神荼的这枚丸子傻笑着欣赏了一分钟,终于小心翼翼地将它拨到了一边:要留着最后吃。

——END

评论(15)
热度(123)

© 梓间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