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微博找我玩^ ^@梓间w/ 努力不懈,与你并肩

【荼岩】《甜甜的》

《甜甜的》

西夏事件结束,回到国内,一群人闹着要去庆祝一番。
安岩被王胖子勒着脖子往外拖,眼神却不住去瞟双手环胸倚墙而立的神荼:
神荼应当是不会去吧?要不要留下来陪他?

挺拔的身形动了动,平淡的眼神扫过来,正对上安岩的,神荼一言不发向着门外走去。

“神荼都去了你小子还愣什么?真当自己是破车等着胖爷我这头老牛呢!”
头上被一个爆栗,安岩心中委屈:就算是破车也该神荼先上啊。

酒过半酣,一众人兴致高亢,嚷嚷着要玩游戏。
安岩脸上染了些酒气,笑眯眯地盯着神荼看,半天吃一口菜,似乎对这氛围很是受用:这么长时间下来,总算是有了能共入死地的兄弟,和一个让自己为了他努力活下去的人。

“要不就皇帝游戏吧,咱们人也不多,点一个做惩罚就成。来来来大家都看看,哪个个小兔崽子抽到鬼牌了?”

“那叫国王游戏……”瑞秋浅浅翻了个白眼,将手中一张“5”反扣在桌面上。

“我!我……”安岩高高举起手中的扑克牌,眼睛亮亮的。

“搞啥子哦,每次都是你噻,唐僧肉体质啊!”

安岩略一思忖,“那就3号,对你喜欢的人说一句肉麻的话好了。”

“啧……真酸,安岩你是不是恋爱了。”
一阵起哄声后是长久的寂静,在一片惊悚的目光中,神荼缓缓站起身。

“我……我……”
安岩脸色涨得更红了:难道老天爷听到他内心的呼唤了?天知道他确实想看神荼说肉麻话是什么样,可真没想到会抽中神荼。他开的是慧眼又不是透视眼,否则岂不早把神荼那小蛮腰和大长腿之间的不可描述部位看得一清二楚?

“哎呀安岩,你这不行,对神荼也太难了吧。”罗平大腿一跷,胳膊搭在两边的椅背上,“还是我替他说吧。”

未等神荼的眼刀飞过去,罗平便飞快吐出四个字,
“交出安岩。”
一字一顿,字正腔圆。

话说王胖子碰上那小正太,一番“严刑拷打”之下,把巴黎的事知道得七七八八,连“交出安岩”这种粉红都没放过,再加上他是个嘴上不拉拉链的,添油加醋一股脑说给了全协会,独独安岩不知道,这不,正眨巴着眼盯着神荼发愣呢。

神荼薄唇一抿,脸上少有地显出些尴尬,虚握着拳放在嘴边干咳一声,眼睑下敛。

这表情,似曾相识啊?!安岩心中直犯嘀咕:没错,当初他追到巴黎去时,神荼见到他T恤的第一眼,也是这反应,那下一步该……

果不其然,神荼一拉座椅,毫不犹豫出了包间。

“我去!神荼!你给我等等!”安岩一路小跑追上去,跟在后面喋喋不休,“交出安……咳,嗯,我是什么意思?你说过?什么时候?为什么我……”

“啊——”安岩吃痛地低呼一声,手腕被拧住后一甩,立刻就是后背撞上墙壁的钝痛,这霸道总裁,永远这么简单粗暴!

神荼悠然走近,一手撑在安岩脑侧,压近了身。

安岩下意识缩了缩,耳尖发烫:这这这是是是壁壁壁壁壁壁壁壁壁壁咚?!

冰蓝色的眸子近在咫尺,呼吸可闻。按套路下一步是要接吻?

神荼越凑越近,灼热的气息喷在颈侧。安岩猛得一闭眼,却听到耳边传来低沉清冷的声音,
“交出安岩”
片刻的停顿后,对方又扬了扬语调,嗓音磁性到犯规,
“你交么”

——END



评论(38)
热度(162)

© 梓间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