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微博找我玩^ ^@梓间w/ 努力不懈,与你并肩

【荼岩】《抓娃娃》

《抓娃娃》

“神荼——”安岩将手机塞回口袋里,正了正色,“你就不能陪我聊会天?”语气中很是不满。

神荼抬头看了他一眼,停止把玩塑料杯盖的动作,淡淡嗯了一声。

“唉算了算了。”安岩站起身,四下环顾了一圈:想和这闷骚聊天,还指不定谁陪谁呢。所以说是多想不开要提前半小时到影院!

一阵欢快的音乐声响起,神荼微微侧目,发现安岩正站在一台五彩斑斓的娃娃机前,半弯着腰,神情专注。

“我——靠!”安岩拉长音调大声骂了一句,气急败坏地一巴掌拍在操纵杆上,引得周围人纷纷投来埋怨的目光。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安岩连声道歉,忍不住看了神荼一眼:卧槽?!竟然别过头去装不认识我?!

神荼余光里瞥到安岩扁起嘴哼了一声,心下不由好笑。

眼见着就要进了,安岩双目炯炯,心情紧张。玩具羊驼重重摔在框外,安岩还没来得及叹气,肩上便被人拍了一下。

神荼伸出手,朝着安岩摊开。

安岩立马狗腿地将所有游戏币都献到神荼手上:光看神荼平日投篮时的准头,就知道他是个深藏不露的民间高手。
安岩心中充满了希望与自豪!

欢快的音乐声重又响起,环绕机身的彩灯夸张地闪烁。爪钩稳稳降下,精准落在一只趴着的羊驼高高翘起的屁股上,轻轻一捏:
抓了个空。

安岩表情诡异,耳根竟有些发热:神荼这捏人屁股的坏毛病怎么还传染到这来了?
下意识瞥了对方一眼,后者却仍是一脸坦然,不紧不慢又塞了一枚游戏币。

手中的游戏币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耗,那只羊驼被不断拎起,落下,落下,又拎起,以各种角度各种姿势做落体运动。
“神荼……你不考虑,换一只试试?”安岩忍不住小心翼翼地开口
——平时怎么没发现我男人这么专情?
       啊呸,什么专情,孩子气才对吧!

神荼摇了摇头,眼神里满是认真,眉头微蹙,镇定地捏起最后一枚游戏币,“这次一定会进。”

安岩难以置信地盯着爪钩下摇摇欲坠的羊驼:一定会进?就这样?Excuse me?

突然神荼退后了两步,腰间一提,长腿一抬,皮靴一踹,动作潇洒帅气,一气呵成。自带“球进了”和观众喝彩的BGM。

安岩惊得目瞪口呆,心中千万头羊驼奔腾而过:wuli一米八五走路带风喝汤都不出声的国民欧巴神荼竟然踹了娃娃机就为了一只羊驼?

而那只羊驼正被神荼握着,从眼前晃过,“还不快跑。”

追着神荼的背影,身后是老板娘的咆哮——
“别以为你长得帅我就记不住你!以后别来我家看电影!”
安岩顿时欲哭无泪:踹娃娃机的不是我,抢羊驼的不是我,长的帅的也不是我,凭啥被追的就是我?!

抱着羊驼,坐在车上,安岩惊魂未定:穿着拖鞋抄着爆米花铲子的老板娘竟然有如此马力!

握着方向盘的神荼扫了羊驼一眼,又打量了下努力匀气的安岩,面上露出一丝满意之色,“长得挺像。”

汽车在马路上疾驰,驶向下一家影院,隐约传出中气十足的怒喊:神荼你全家都草泥马!

——END

评论(23)
热度(85)

© 梓间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