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微博找我玩^ ^@梓间w/ 努力不懈,与你并肩

【荼岩】关于pk赛的小段子|小天使是最棒的

神荼找到安岩的时候,后者正坐在台阶上对着暮色发呆,背影落寞。

“吃饭了。”
神荼没料到自己的突然出现把安岩吓了一跳,对方几乎是一个激灵从台阶上跳起来的。
“吃、吃饭了?!我坐了这么久?也是也是,都黄昏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安岩连声道着歉,低着头提步便向出租屋走。

“关于比赛的事。”神荼起了头便不知再如何说下去。
安岩的脚步停住了,神色变得复杂,语调却一如既往地欢快,“啊?比赛?今早刚结束十六强的那个?呃……没进是意料之中的啊我一点都不在意的!”
唯一在意的是怎么也追不上你的步伐。

神荼抿了抿唇,“我不会说安慰人的话。”他说得很是严肃,仿佛想认真解释什么。
安岩心中本还觉得难堪,现在却被神荼这模样搞得有些发笑。说起来他一个人偷偷伤感被发现就够丢人的了,现在竟还要神荼来安慰自己。安岩心下一急,说话愈是连珠炮似的,“你别别介意别勉强啊我真没事多大点事啊又不会少块肉什么的反正输了我还是魅力无边……”

直到他被人抱住。
安岩感到神荼的双臂紧紧勒着他,丝毫说不上是安慰或温存的拥抱,神荼像是叹息般的感叹在耳边响起,“可是我想安慰你。”

评论(3)
热度(72)

© 梓间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