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微博找我玩^ ^@梓间w/ 努力不懈,与你并肩

【荼岩小段子】《打台球》

(答应投喂我初的一个痴汉荼的梗233@木竹初  )

“我说安岩,你这握杆的姿势怎么和神荼这么像呢?”
安岩刚伏下身,王胖子的调侃就隔着球桌传了过来,他只得又直起身干笑了两下:废话,就是他教的能不一样么!

“我跟神荼可没法比,我可是新手,胖哥你要手下留情啊。”

他余光去瞥神荼和罗平那桌:罗平正绕着球桌转来转去,千方百计想选个好角度。
神荼看起来就随意得多,微微倚着桌沿,一双大长腿闲散地伸展开,食指顶着球杆无聊把玩。

太尼玛有范了。
安岩心里正想着,神荼的视线就移过来了,遇上他的也不躲开,眼神反倒更加专注了。

“我说你们两能不能别明送秋波了,快开球啊,胖爷要瞎了。”
“咳……好好好!”
安岩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他和神荼才公开没多久,还是不太受的住这种打趣,倒是神荼一副脸不红心不跳的老油条样子。
他在神荼的注视下顶着莫大压力将白球用力击了出去,还好还好,好歹是打中了,没太丢脸。

胖子一入戏就打嗨了,完全忘了安岩是个需要照顾的新手,对安岩的臭技术大肆嘲笑。
安岩被笑得脾气也上来了,两人你来我往地颇为投入,等这边打完好几局了,神荼罗平也不过将将一局结束。
一方面是罗平每次打之前都要选角度摆pose磨蹭半天,另一方面,神荼偶尔一转头,目光一扫,就挪不动了:慢慢欣赏起了安岩。

没进球之后垂头丧气蔫头耷耳的安岩,进了球欢欣雀跃一跳三尺高的安岩,亦或是皱着眉头认真努力想进球的安岩。
嗯……怎么都欣赏不完。

罗平实在是忍不住了,不由出声提醒道,“我说神荼,你专心点行不行,戴着墨镜都要瞎了。”

神荼微一挑眉,“该我了?”
他腿一跨坐上球桌,球杆在他手中动作有如握筷子夹菜一般轻松,干脆流畅,位置都没换一个,一口气清台。
留给罗平一个走向安岩的潇洒背影。

“神荼?!你怎么过来了?”安岩伸头瞅了眼旁边的球桌,只剩最后的白球,外加一只抱着胸抖着腿嘴里还嘀嘀咕咕的罗平,“你们打完了?”

“嗯,你继续。”

安岩深吸了一口气:完了这下要在神荼面前丢脸了他一定嫌弃我以后再也不教我了……
他趴在球桌上,试探性地推了推球杆,浑身紧张。

“你这样打不中的。”
略带无奈的语调在耳畔响起,紧接着就是一具温热的身体环了上来。
神荼轻轻握住安岩的右手,另一手稳住他的身子,“别怕,就这样打。”

安岩耳根发热,腰间发软,脖颈间被神荼的发丝撩得发痒,根本无暇顾及球是怎么被打出去的,只听一声脆响,黄球和红球同时入袋。

身后的温度离开了,安岩还沉浸在震惊中无法自拔,便听得神荼轻描淡写道,
“我媳妇真厉害。”

——END

最后如大家所料,瞎眼组表示不愿再和夫夫组打球了,让夫夫组一边自个儿二龙戏珠去。

回家的路上,神荼:打的挺好的,连赢我三局。

胖、平os:这么赤裸裸的放水你以为我瞎啊:)好吧我确实瞎

评论(20)
热度(99)

© 梓间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