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微博找我玩^ ^@梓间w/ 努力不懈,与你并肩

【壳花】《你笑的时候风清云朗》

关于MSI中小花生脸上纹身贴的一个衍生小甜饼ww

脑洞衍生不要当真~如有细节上的错误还望谅解ww

——————————————————————————————

化妆间里只有李相赫一个人在玩手机,他听到门被规规矩矩地敲了三下,随后被推开一道窄缝,探出韩王浩的小半张脸。后者见到李相赫,笑眼瞬间弯了弯。

 

“哥。”先是亲昵地叫了一声,韩王浩把身子让进了门里。

 

李相赫这才发现他左半张脸上贴着翅膀状的队徽纹身贴,提着嘴角笑的时候会牵动羽翼飞扬,使整个人越发洋溢着少年的活力。

以往的比赛里,裴俊植都会像执行某种神圣仪式般贴上这个纹身贴,并数次鼓吹他们其余几人也加入纹身贴大军,无一例外地都遭到了拒绝。只有刚加到队里不久的自家小孩,倒是很给这位哥哥面子。

 

“哥,怎么样。”韩王浩特意偏了偏脸,抬起下巴,方便前辈看得更清楚些,一副炫耀的样子。

 

“嗯……不错。”

 

“啊就只是不错而已嘛。”韩王浩的语气里带着一分小失落,好在他也清楚某人傲娇闷骚的性格,立刻又换了神秘兮兮的语气,“哥想不想也试试。”

 

“不要。”

——几乎是被毫无犹豫地拒绝了。

李相赫心里唏嘘不已:害人不浅的裴俊植,带坏未成年也就算了,还妄想把主意打到自己头上。

 

“可是我向俊植哥保证哥一定也会贴的”,韩王浩双手合十晃了晃,“拜托了哥。”

 

你俊植哥其实没对你的保证抱什么期待的

——李相赫在心里默念道,拍了拍身边的座位,示意小打野过来,“王浩啊,要比赛了,休息会吧。”顺便露出了一个说得上是温柔的笑容。

 

“没事不用了,我不累。”

 

对方一连用了三个拒绝的词,让李相赫不由挑了挑眉:转移话题失败了啊。

看来小孩应付自己很有一套,撒娇无果就佯装赌气,糖果与巴掌轮流往人脸上呼。

 

“那来这里坐。”这次李相赫拍了拍自己的腿。

 

韩王浩的表情瞬间变了,那种刚到队里近距离接近偶像时的腼腆羞涩又浮现出来,低着头不敢看人,底气不足地抱怨了一句,“哥不贴就算了,还要捉弄人。”

 

李相赫终于放下了手机,起身朝着门口走过去。韩王浩下意识地一个退步,后背立刻抵上了门板,封住了他的退路,下一秒腰间被对方松松环住。他一抬头,这个拥抱马上被收紧了。

 

“王浩对今晚的比赛有信心么?”

 

“那当然啊。”虽然为人话唠又爱笑,但赛场上的韩王浩选手还是极具侵略性的。

 

“所以啊,今晚我们会拿到冠军,王浩也会拿到MVP的。”李相赫俯下身在怀里人贴着队徽的侧脸上浅浅亲了一下,“这个,就不重要了。”

低着头的韩王浩让人看不清表情,只能看到毛茸茸的发顶,发色浅黄,相当温顺的色系,看起来就很好揉。还有红透了的耳尖,让人生出进一步捉弄他的想法。

 

“嗯?”被称作大魔王的人大概自己都没意识到此刻的眼神有多宠溺。

 

“但,但是如果相赫哥贴的话,一定会一上场就先从气势上压倒对面……

俊植哥说的。”

 

“啊……好吧好吧。”万般无奈的李相赫最终缴械投降,“随你贴吧,不过除了脸。”松开怀抱,他顺手摸了一下觊觎已久的头发,只是动作很克制,毕竟小孩很有偶像包袱,要是在他化完妆之后又把他的头发揉乱了,少不了要被一顿唠叨,说不定还会在下一次想要补偿性地亲他脸时遭到拒绝。

 

韩王浩瞬间来了精神,单手托着下巴左一圈右一圈把李相赫打量了个遍,“嗯……果然还是贴脸上最适合。”

 

“我……”李相赫举起拳头扬了扬,一脸威胁的神色,但忍不住上勾的嘴角还是暴露了他实际上不错的心情:小打野是越不越不把所谓的偶像前辈放在眼里了,但也谁让某中单越来越纵容对方呢。

 

“开玩笑开玩笑的哥”,韩王浩很配合地讨饶,“那就后背好了。”

 

“后背?”这个决定让李相赫有些意外,原本以为对方会选择胳膊脖子之类比较好处理的地方。

 

“嗯,后背,这个地方。”

韩王浩伸手在李相赫两块蝴蝶骨中间的地方点了点。

这样就好像真的长出了翅膀一样——这句略显中二的话韩王浩没有说出口。

 

手指点上来的时候带着一点痒意,李相赫忍不住缩了缩,“后背就后背吧。”

他躲开对方的手指,开始动作麻利地脱掉队服外套和里面的T恤,急于摆脱被反调戏的局面,小打野这种行为简直就是无意识的撩拨。好在韩王浩面皮更薄,用纸杯接了小半杯温水后就躲到一边把玩起了纹身贴。

 

平日赛前赛后大家凑在一起换衣服实属平常,甚至有时还会互相打趣谁又胖了好不容易练出的肌肉怎么又没了,上手捏两下都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但和前辈独处的话……气氛变得暧昧暖融,韩王浩将被蹂躏得翘起的纹身贴一角努力按了下去,定了定心神:都已经确定关系了还在纠结担心什么啊?自己的男朋友自己都不看的话留给谁看啊?

正当他打定了主意要以坦荡的目光直面前辈的时候,李相赫的声音适时地响了起来,“喂?还不过来?准备工作要做多久啊?”

 

“啊啊?来了来了!”

因为长期宅着打游戏的缘故,李相赫的肤色略显苍白,与习惯了健身的身材不同,从双肩到腰侧都显出单薄,两片瘦削的蝴蝶骨横亘在肩下,很是显眼。

 

李相赫挺得笔直,小孩不得不按了按他的脊椎,“哥,你弯下去一点。”

大概是暴露在空气中太久的缘故,韩王浩触手便觉相赫哥的皮肤一股冰凉,反倒是自己的手心,因为紧张布着一层细汗。

“相赫哥……不好意思,手心里有汗……”

 

“没事。”男人沉稳的声音传来,韩王浩看着对方的发尾落在脖颈间,耳廓的弧度流畅,甚至能看到深邃蜿蜒的锁骨。这个角度看过去,会让人很有种想要亲吻下去的冲动。

所以说那次洗完澡前辈拿着毛巾帮自己擦头发的时候,就是因为这样才会突然亲自己的耳尖么?结果还害自己差点被吓到一个激灵站起来……毕竟是刚刚成为情侣的第二天……

 

韩王浩小心翼翼地将纹身贴摆在后背正中的位置,端详了片刻确定没有摆歪之后才涂抹清水。

 

“好了。”

 

“哦……”李相赫稍微扭过头,发现以这样的角度不可能看到那片纹身之后就果断放弃了,伸手去摸放在一边的衣服。

随着手臂的动作,红黄相间的队徽划过一串弧度,似被赋予了生命一般在视线里上下翻飞。

韩王浩的目光紧紧胶着在对方身上,直到衣服完全落下隐藏住了最后一片腰身。就是这样挺拔坚毅的背影,曾数不清多少次站出来挡在残血的自己身前,尽管出现在视野里的不过是渺小到看不清面目的游戏角色,峡谷里再激烈的厮杀也不过是现实中的一场输赢。但同样的,我也保护过前辈,我和他有着无需言喻的默契,他可以让我心生感动也可以让我斗志激昂,就足够并肩作战了。

 

穿完衣服的李相赫看着有些愣神的韩王浩,语气里忍不住带上了笑意,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走吧,准备上场了。”

 

四个小时的紧张比赛,冠军的取得可谓有惊无险,深夜躺在床上的韩王浩有些难以入眠,他摸了摸左半边侧脸,那里的纹身已经被洗掉了。想起了在化妆间里前辈温柔的亲吻:所以说前辈到底是在亲吻SKT还是在亲吻自己呢?如果没有加入SKT,大概在前辈眼里还只是一个打得不错很有观众缘的小选手吧。

 

所以自己加入了SKT来到了前辈身边啊。

 

一直的主动如果得到了回应的话就不算是不公平的单恋了吧。

 

感到更加兴奋的小打野抱紧了被子,内心里不由溢起一股不爽:今天比赛完本来想和前辈多抱一会的,到底是从哪跑出来的奇怪的人啊!第一次世界冠军后的庆祝拥抱啊!

 

第二天众人被放了个假,去耶稣山上休闲游玩。天色阴沉,光线暗淡,在耶稣像下照的合照每个人都似面带煞气一般。

 

“哥,你单独帮我照一张吧。”趁着其他队员在观景台边俯瞰山色的工夫,韩王浩一把扯住了李相赫,笑得灿烂。

 

“但是光线好像不太好啊。”

 

“没事,那就不照正面。”韩王浩难得没摆出比拇指的经典照相姿势,而是背过身张开双臂,仿若拥抱天空。

 

“好了么?”韩王浩扭过头问了一句,看到低头研究照片的李相赫点了点头,也不收起胳膊,反倒保持这个样子冲了过去。

短短的几步路,李相赫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被扑了个满怀,忽如有乌云散开,天色一下明朗了许多,风也只是微微撩着额发,露出小孩稍显青涩的清秀眉眼,和那总是可爱明亮的笑容。

他伸出手回抱,如果可以,他想在拥抱一个人的时候,让他感受到自己对他的依赖,让他感受到不舍与依恋,让他知道想要揉他入骨血,难能割舍,所以只能抱得更紧一点。

 

“昨天没抱够,今天多抱一会。”李相赫把头搁在怀里人肩膀上,收紧了手臂。

 

 

--END

 

评论(24)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间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