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微博找我玩^ ^@梓间w/ 努力不懈,与你并肩

【荼岩小段子】《我们之中出了一个叛徒》


七夕到了,罗平高唱着“七夕啊七夕,你比巴西少一夕”,一手揽着神荼一手勾着安岩,带着一大群人往网吧去了。
“其实我觉得咱们之中,你们两是最容易脱单的。”
罗平瞅了眼左边的安岩:一脸尴尬。
右边的神荼:一脸冷漠。
“我说你们不能学学人家丰绅?说好的计院颜值top3呢!”

“小平平,不就是刚被小秋秋拒绝了嘛,能不能有点骨气。来!看!网吧的活动,七夕当日,充300免费送女仆一名陪玩。”
胖子挺了挺胸膛,“这300哥替你出了!帮你早日走出失恋的阴影。”边说边顺手从罗平口袋掏出了钱包。

只不过传说中的女仆出来时,在场的人都冒了层冷汗。
好厚的粉!
“去你妈的!老子只要小秋秋!”罗平把妹子往安岩怀中一推,“还是让我们的妇女之友陪人家小女仆玩吧。”
“我去?!”
显然妹子更喜欢安岩,笑嘻嘻地拍了下安岩的肩膀,“帅哥,咱们走呗。”

不知是不是空调太低了,总觉得四周有点冷呢。

“哇!帅哥你好厉害!”
女仆夸张地鼓了鼓掌,引起一阵侧目。
“呃……是么,呵呵。”安岩勉强一笑,转脸就被神荼用一套技能秒掉了。
耳边传来“ace(团灭)”的提示音。

我去……幸好戴着耳机,不然实在太打脸了。
安岩心中无比郁闷:也不知道神荼今天吃错了什么药,不和他组队就算了还盯着他杀,真是一点不留情。若是往常,哪怕残血了,神荼从他身旁经过时都不会动一分的。
不过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罗平和胖子似乎被杀得更厉害一些。

漫长的下午几乎都是在等待死亡复活中度过的,连输四把,女仆连鼓掌的劲头都下去了,和安岩聊起了家常。
甚至出了网吧到了烤肉店,安岩觉得眼前还是灰的,不停在回放死亡视角。自从抱上神荼的大腿,他何时在游戏里受过这种委屈!

“嘿!安岩!发啥愣呢!盘子里的肉都要掉了!”胖子用胳膊肘捣了捣安岩,他手里少说有十盘培根。
“看到那个妹子没?”
“嗯?”安岩顺着胖子的眼神看过去:自助冰柜前有个女生在挖冰淇淋球,只不过她一手端着碗,凭单手怎么都挖不好。
“知道该做什么了么?来来来,你的肉我端走了。”胖子说完狠狠撞了安岩一下,后者还没反应过来就扑到了冰柜面前。

女孩狐疑地看了他一眼。

“呃……那啥,你是不是弄不好。”
“嗯。”女生小声地应了一声。
“那你先让我挖行不?”

“卧槽!神他妈怪不得安岩没有女朋友!”王胖子气得连塞自己十片培根。

“嗯。”
一旁的神荼表示了赞同。

美好的一天在网吧和烤肉店度过。回到家的胖子刚洗完澡,就从空间动态里刷出了一条爆炸新闻。

安岩:请大家不要再给我介绍妹子了,这就是今天的下场TUT
配图:一块搓衣板

再看聊天消息,果然群里已经炸了,胖子嘴里叼着毛巾就赶紧发了一条:安岩看不出来你那小娘子还挺暴的啊!

罗平:诶……我们之中竟然出现了一个叛徒,平平心里苦,快说,是谁!

安岩看着满屏的逼问消息苦笑一声,正想打字,猝不及防又一条消息蹦了出来。

丰绅:是两个叛徒

江小猪:加你两个?

丰绅:你们看图片【一块搓衣板.jpg】

王胖子:这又咋了?

丰绅:孺子不可教也!

瑞秋:啊!

罗平:啊???

瑞秋:那双鞋子是神荼哥哥的

罗平:神荼哥哥……

王胖子:卧槽我还以为那是安岩的脚!!
                卧槽我想收回那句小娘子!!!
                卧槽我今天还给安岩找妹子!!!!
                卧槽啊!!!!!

——END

评论(9)
热度(106)

© 梓间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