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微博找我玩^ ^@梓间w/ 努力不懈,与你并肩

【荼岩小段子】《计划通》

交卷离开的人越来越多,安岩不免急得额心冒汗,天杀的今天竟然有随堂测试。
终于还剩最后一道选择题……
“选D。”
安岩猛一抬头,正对上助教那冷冰冰的脸。
“谢谢谢谢!”安岩犹疑着划上一个D,还想再看两眼,那清清冷冷的声音又从头顶传来,“快交。”

在楼梯口等了一刻钟,安岩才见助教从教室里款款而出,后面还跟着一堆问题问得意犹未尽的妹子。他满脸尴尬,硬着头皮挤进妹子堆,跟助教搞好关系总是没错的,“师兄,我请你吃饭吧,刚刚谢了。”
“不用。”助教帅哥拒绝得很干脆。
“呃……不用客……”
“猜的。”
“我……靠?……”安岩望着助教潇洒离去的背影,心中流泪:猜的答案也说得那么一本正经,你她妈是一朵带刺的玫瑰啊!此等装逼风范,实乃江湖绝学……

不料这事还不算完,第二日课上,安岩半梦半醒之间,突然听得教授兴致勃勃道,“昨天的测试,最后一题只有一位同学选D……”
我去?
“不如我们请他讲讲……”
完了完了助教我跟你没完!
“来,江小猪同学,你怎么算出D的?”

哈?
难不成那……助教良心发现?替我改了?

安岩愣了几秒摸出手机,偷偷给助教发去一条再次道谢+再次约饭的短信,态度真诚,言辞恳切。
自此之后,除了被江小猪安上“坑B+装B的2B夫夫”的名头外,安岩与助教神荼的恋爱日子过得可谓风生水起,直到有一天安岩在神荼手机上看到了一条备注为“计划通”发来的短信:
必先坑他,冷他,拒他,惊他,再暖他,近他,撩他,强他,凭汝腿长貌美,三日之内,不说投怀,必定送抱。

——END

评论(19)
热度(58)

© 梓间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