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微博找我玩^ ^@梓间w/ 努力不懈,与你并肩

游戏

炒鸡甜的一篇小甜饼啊2333我也想像荼哥一样调戏岩宝肿么破,包姐帮忙不~亲爱的写得很棒啦几乎没我啥事的2333期待以后更多的产出昂!

镜像黎明:

十分感谢梓间太太 @梓间w  帮助我完成了人生中第一篇同人,太太真的是超好的人,笔芯♡


我的爱献给荼岩。


故事属于我,他们属于勇者大冒险。




校园架空paro,私设同班同学


依旧有年龄差,安岩跳级设定


内含部分包雅,请不喜者勿入


 


       夏日的炎热总是让人烦躁的。


 


       可怜的三年十一班的同学们,因着幸运女神的忽视,在火烧般的午间达成了即使热成狗也没有空调的成就。


 


       教室里的电扇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嘎吱嘎吱地转出辛勤的旋律,仿佛想借此给予同学们些许微凉的慰藉。而天生体热的安岩,显然没能体会到这份善意。


 


       他抬起他的小脑袋,投向风扇的目光里满满都是苍凉绵延的绝望,是生无可恋的悲哀。若是看到他睁着湿润的眼睛的可怜模样,或许有不少人感到心疼,不过这小脑袋可不是在感伤。


 


       安岩无声的控诉:A了个B的,这种天气没有空调,简直是上天对我意志力的考验,铵盐受热易分解你们不知道吗!硝酸铵受热会爆炸你们不知道吗!能不能让风来得更猛烈些!可惜,风扇没有丝毫变化,并暗暗抛下了一个白眼。


 


       小可怜安岩盯了一会电扇,实在觉得他们之间无法进行精神上的友好沟通,就蔫蔫地趴下了脑袋。现在正值午睡时间,他的确有些困倦,不是那么太有精神,但是他根本无法让自己入睡,只因为一个字:热。


 


       正在他纠结到底是懒洋洋地天马行空一中午,还是借着微弱的光做作业成为爱学习的好少年的时候,前排的包妮璐戳了一下他的脸。


 


       习惯被包姐欺负的安岩,立马直起身子,睁大眼睛听候指示。


 


       包妮璐轻笑,抿了抿嘴唇,轻声说道:“安岩,我看你也睡不着,不如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接受邀请的人显然有些困惑,眨着他迷茫的杏眼询问。


 


       美女大人没有停下来解释的意思,继续诱惑着,“如果你输了,剩下的高三时光任我差遣,不得有异议;如果我输了,我就请你撸十次串,随意吃多少。你觉得怎么样?”包大美女笑得十分灿烂,仿佛想用美人计与美食计引人上钩。


 


       怎么样?安岩用他能够多次跳级的聪明的小脑袋想了想,这完全不是对等的好吗,摔!想起自高一以来被拥有班长与学生会长双重身份的包姐支配的恐惧,好不容易等到高三包姐撤下了学生会长的职位,他能够少些跑腿的后勤工作,再看着眼前明显不怀好意的包姐,理智清楚地告诉安岩,说什么也不能再把自己的人生自由给卖了,绝对不能答应!


 


       可是免费撸十次串的诱惑实在太大,安·对撸串爱得深沉·岩,仿佛看到了美味散发着迷人的味道在他眼前蹁跹起舞。然后……然后他就没有任何抵抗力的答应了。


 


       只要不输就好了吧,已经满脑子都是撸串的安岩如是想到。


 


       包姐见他上钩了,就轻轻推了推同桌卡卡雅,在她耳边低语了几句,这几句话仿佛一下子拂去了卡卡雅身上的困意,她笑着点点头。然后,安岩就看着两位美女一起转过头来,对他露出了和煦的微笑,包妮璐示意安岩把神荼叫醒。


 


       安岩露出为难的表情,要是神荼有起床气他不就完了吗,不过已经被即将到来的幸福迷糊了脑瓜的他为了美好的未来,壮了壮胆,慢慢地伸出自己的爪子,轻轻拍了下大学霸的肩。好在神荼也没有睡熟,被他这么一拍,缓缓转了头,蓝色的丹凤眼瞥了醒着的三个人一下,即使没明白缘由,也坐了起来。


 


       四人到齐,包妮璐便轻声介绍了游戏规则。


 


       包妮璐和卡卡雅一组,安岩和神荼一组,一方做一个动作,另一方必须模仿,然后交换,直至某一方自动认输。


 


    “做过的动作不能重复,什么动作都可以哟,不过不能与生殖器相关~”包姐调笑道。


 


       小安岩立马脸红,包姐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啊!能不能考虑一下我还是个孩子,不要突然污起来啊!不过这个游戏好像也没什么难度,安岩顺从地点了点头。


 


       神荼只当是他们无聊,想以专注于游戏来缓解燥热的心,也没有什么意见。


 


       游戏开始前,安岩睁着他水汪汪的杏眼,抹了把并不存在的眼泪,吸吸小鼻子,十分诚恳地对着神荼请求道,“神荼,神大学霸,荼哥,荼爷,我们千万要赢,千方百计,手不择段的赢,不论发生什么,绝对不能输,为了我今后的自由!”


 


       虽然并不清楚之前发生了什么,不过神荼瞧见安岩这幅可怜的模样,也就应声答应了。


 


       女士优先的原则,游戏从两位女生方开始。包姐先是亲昵地勾了一下雅姐的鼻子,于是在安岩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的小鼻子就被神荼轻轻勾了一下。


 


       也是从此开始,呆呆的望向那双蓝色眸子,摸着自己鼻子的安岩,突然觉察到了一丝丝这个游戏的不一般之处,不过布置陷阱的包姐显然不会有让他反悔的机会了。而迟钝的安岩,晃了晃脑袋,也没有再深入地想下去,到底有什么不一般。


 


       游戏转向男生这方,神荼不假思索地弹了安岩额头,安岩疼的差点大叫出声,幸好在痛呼滑出喉咙的一瞬间,意识到这还是午休时间,赶忙捂住了嘴。即使看不到,安岩也觉得自己的额头一定红了,狠狠地瞪了对面假装咳嗽的神荼。这家伙一定是因为打扰他午睡报复我,捂着额头气鼓鼓的安岩想到。


 


       女生方的包姐笑着轻轻弹了卡卡雅一下,力道可是轻的不能再轻了,安岩小气包立刻表达了不满,不过被另外三人自动忽视了。


 


       游戏继续,卡卡雅伸出手揉了揉包妮璐的脸,看到此情形的安岩本来想笑,但刹那间想到马上他就要对神荼做出同样的动作,不禁在心里发出天要亡我的哀嚎。


 


       在神荼仿佛凝聚成实体的拥有巨大杀伤力的目光中,安岩颤抖着伸出了双手,迅速地揉了一把神荼的脸又缩回来,然后眨巴眨巴眼睛,试图用真诚的目光表达自己的歉意。神荼稍稍移开了视线,的确没再怪他。


 


       接下来,神荼掐了安岩婴儿肥还未消去的脸,看在刚刚自己的恶行的份上,安岩并没有计较,特别乖巧的任掐了。包姐看着卡卡雅有些圆的脸,也没有任何罪恶感地掐了。


 


       游戏显然不会就这么简单的玩下去,看两方都已经进入状态,女生两人耳语了一番,做了个决定。安岩看到她们嘴边诡异的微笑,在热了近一个中午的之后,感到一股寒气慢慢爬上了他的背,小动物的直觉告诉他,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即将发生了。


 


       果不其然,卡卡雅突然间凑到包妮璐面前,侧着头在她脸上亲了一下。


 


       转头看我们的小安岩,已经被惊呆的张大了嘴巴。脑内的吐槽快要溢出来:等等包姐,你们为什么要搞事情,亲亲这种事难道是女生就可以随便做了吗;A了个B的,为什么我只是想单纯的玩个游戏还要被喂狗粮;这种事我真的不想也不能对神荼做啊救命,我会被杀人灭口的吧;可是我不能输啊,我不想接下来又做牛做马嘤嘤嘤……


 


       这厢安岩震惊得说不出话并且在纠结要不要放弃的时候,神荼拍了拍他的脸,把脸凑到他脸前,示意他快点。显然神荼已经被激起了斗志,似乎到了我必征服的境界。这回安岩的嘴巴已经不是张大了,简直下巴都要掉到地上了。


 


       整个背景板大概都被安岩的吐槽给充满了:神荼神大学霸,你是被夺舍了吗,我可能认识了假的神荼;少年有斗志是好,但是不是这种时候好吗;我是说过千万不能输,但是现在我都接受不了为什么你能淡然的把脸凑过来啊……


 


       看着已经满脑奔跑的小羊驼完全没有行动力的安岩,神荼再主动往前了点,直接让安岩被动亲了他的脸颊。包姐弯了弯嘴角,说了声勉强算过了。


 


       安岩吓了一跳,立马意识到再这样下去是不行的。作为一名新世纪遵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四有好公民,要坚决遏制这种歪风邪气的生长,一定要把不正常的游戏给掰回到正轨上。于是他就正经地拍了拍神荼的头,包姐一边说我们的小安岩真体贴啊一边任雅姐拍。


 


       可惜,包大美女并没有轻易放过以为别人已经了解自己良苦用心的正直岩,她露出一个必胜的笑容,直接嘴对嘴亲了卡卡雅,哦,不好意思,还隔着一只手指。


 


       安岩已经没有什么好吐槽的了,他满脑子都是祥林嫂般的辛酸苦楚。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自己正直来挽回跑偏的大家,却不曾想到她们根本不领我的情……


 


       他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包姐,你们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我实在是斗不过,好吧,虽然我很不想这么说,但是……”


 


    “安岩。”


 


       没等安岩认输完成,神荼打断了他,把他扳正,用那双坚定的闪着光的蓝眼睛看着他,仿佛用深海来溺毙他。等安岩呆住的时候,神荼一边说着我们不会输的一边凑过去嘴对嘴亲了,当然是隔着手指的。


 


       从此开始,这四个人的游戏,只有三个人在参与了。


 


       被神荼那双灰蓝色的眼睛盯着又被猝不及防地亲了的安岩,已经神游天外了。


 


       因为年龄小长得嫩作为班级团宠的安岩,生活中虽然不乏被喜爱被调戏的戏码,但是和别人做如此亲密的举动还真没有,他已经不知道该吐槽还是害羞了。那蜜色的肌肤就像被蒸熟一样泛着红,不单是脸,好像全身都不受控制地透出喜人的颜色。


 


       另外三个人可不管突然死机的安岩,神荼可能是因为安岩的话而不允许输,至于包妮璐和卡卡雅,则是不想让这么好的机会白白溜走。


 


       抱到大腿上坐好,搂怀里,亲耳垂,脸贴脸,大概能想到的亲密的举动都被做了个遍。其他三人玩得不亦乐乎,战势不可谓不激烈胶着。


 


       安岩仍是放空自我的状态,无声地表示:你们玩你们的,我什么也没做我什么也没看见,我只是在思考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到哪里去的哲学问题罢了。


 


       大概包姐根本没想到,神荼作为一个对手竟然如此难缠。眼看着快要下课了,胜负依旧没有决断,她只好打了个暂停的手势,以结束中午的这场酣畅淋漓的战斗。


 


    “今天就到这里吧,就算是平局,放学后我请你们吃大餐。”包妮璐转了转手腕,摸了摸卡卡雅的头以示安抚。


 


       顿了顿,她还是忍不住叹道:“安岩,不得不说你有个好队友。如果不是神荼,我今天大概已经收获你的使用权了。”


 


       随即她又像想到了什么似的,调笑这抛了个媚眼,“记得好好感谢他哦~”


 


       安岩觉得免费吃一次大餐本来是件高兴的事情,但是经受了整个中午的巨大冲击,他已经拥有超然的心境了,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才怪!所以刚刚那个中午他都经历了些什么?


 


       他这么一朵阳光向上的小花花,竟然就这样被硬生生摧残了一个中午,哦,主要是心灵.他刚要质问主犯之一,却陷入一片灰蓝色的汪洋,没等他开口,铃响了。


 


       结果那声质问直到放学都没有问出口。


 


       一来是人太多了,实在没什么特别好的机会。二来么……安岩绝对不会承认,神荼专注地看着他的时候,实在是很犯规啊!


 


       晚餐时间,包姐践行了自己的诺言,安岩如愿以偿地吃到了丰盛的大餐。遨游在美味的海洋中的安岩,一个劲的埋头苦干,完全把之前的辣手摧花的不愉快忘得一干二净。典型的好了伤疤忘了疼,要不怎么说是二货呢。


 


       神荼看着时机帮安岩擦擦快成小花猫的脸,偶尔顺手剥个虾什么的。安岩在心里哼哼,自己大人有大量,中午的事就原谅这个坏蛋了。殊不知他心里想什么全表现在脸上,神荼看着他得意又幸福的小模样,轻轻地在心里喊了声二货。


 


       吃完饭,包姐去结了账,笑眯眯的样子就像完全不把这点小钱放在心上。安岩暗暗吐槽,美女大佬壕。天色已经不早,四人就互相道别各回各家了。


 


       安岩摸着自己的肚子,在艳色渲染下的黄昏中,哼着歌走在落满了霞光的路上。


 


       他不知道的是,神荼一直目送他远去直至看不到为止。见着安岩的背影也逃离了视线,他低下头用手机给包妮璐转了账,正是晚餐的价钱。


 


       包妮璐看着汇来的钱以及好不容易从冷冰冰的神荼口中说出的谢谢,心情很好的回了句举手之劳。想了想,又添了句,“其实我也有点私心,不过没想到你机会把握的这么好,我看小安岩没有很排斥的感觉,继续加油哦,下次可以的话再合作吧~”


 


       发完消息她就收起了手机。城市夜晚的灯光已经亮起,闪闪烁烁的,明明暗暗的,叫人看不出它真实的面貌,又似乎暖暖的,安宁的,有些惑人的味道。包姐想起当初当初神荼和她商量的模样,忍不住笑出了声,眼眉弯弯,欣赏起绚烂的天空了。


 


       恋爱中的人啊。



评论(3)
热度(41)

© 梓间w | Powered by LOFTER